【大公网讯】台湾医生最近研究发现,喝茶可以减少高血压发生的机会。每天喝绿茶或乌龙茶120毫升以上,持续超过1年,发生高血压的几率就比不喝茶的人减少四成以上。 据新华社台北7月28日电,台湾成功大学医院张智仁教授指出,这项研究除证实喝茶确实可防高血压外,还研究出每天喝多少茶会有效果。 由成功大学医院开展的这项研究共涉及个案数1500多人。这些人在研究前全都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高血压病史,这样排除了为降血压而喝茶的个例
标签: 乌龙茶 绿茶 喝茶